xinde

教宗协助国际间注射疫苗活动拯救数以百万人的生命


2006-11-09 10:45:16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消息)宗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马蒂诺枢机,7日在伦敦代表教宗本笃十六世取得承担国际免疫资金机构发展中国家注射疫苗计划第一期的义务。到目前,已经有8个国家加入了这个计划,除了发起国英国外,其它的7个国家是: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挪威、巴西、南非。这个计划希望在2015年内能够拯救1千万人的性命,其中包括72个国家中的5百万名儿童。国际免疫资金机构致力于加速资金的筹集,来加强贫穷国家中的医疗制度。任何人都可以要求承担国际免疫资金机构所需要的资金。马蒂诺枢机为我们介绍说:“这个创举非常好,因为它并不取代1970年时各国所作的有关承诺,就是,捐出本国生产毛额的0.7%来协助发展。这个承诺仍然有效,仍是各国的义务。而国际免疫资金机构的计划则是在这些承诺之外再作增加。购买这个机构的义务,到期时会连本带利归还,而在认购时,所缴的钱立刻可以用于发展工作。这第一期的资金将用来为发展中国家的儿童与成年人种疫苗。教宗以具体行动来推动关怀,因此领先购买了国际免疫资金机构注射疫苗的第一期义务。”

本文标题:教宗协助国际间注射疫苗活动拯救数以百万人的生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