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今起程访土耳其


2006-11-28 23:28:42 作者:编辑 夏婧 来源:2006-11-28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


  (综合讯),教宗本笃十六世今天起程,前往土耳其进行为期四天的宗教协谈与牧灵访问。

  根据教廷新闻室公布的访问行程,教宗在访土耳其第一天的活动都在首都安卡拉。他首先将在机场接见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接着赴土耳其国父凯莫尔陵墓献祭,然后前往总统府接受正式欢迎,并礼貌拜会土耳其总统塞翟,接见副总理,会晤国家宗教事务主席巴尔达克奥卢,最后在教廷驻土耳其大使馆接见驻土国外交团成员。

  教宗将在二十九日飞往土耳其东岸滨地中海的全国第三大城伊兹密尔,到离城四十五公里远的古城艾菲索(Efeso)的圣母之家朝圣地举行弥撒圣祭。下午告别昔日圣母在艾菲索的老家,转往跨越欧亚两大洲的伊斯坦堡。教宗在抵达伊斯坦堡之后,将立刻前往东正教宗主教座堂圣乔治堂拜访和祈祷,并先私下拜访君士坦丁堡东正教领袖巴尔多禄茂一世宗主教。

 

本文标题:教宗今起程访土耳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