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参加下届世界青年节报名费将根据每个国家的国民平均收入缴纳


2007-01-12 09:33:01 来源:梵蒂冈电台

     参加2008年悉尼世界青年节青年的报名费将按照青年所属国家的国民平均收入计算。据宗教新闻通讯社的消息说,筹备这一届青年节的委员会发表了三种不同的报名费,有意参加2008年7月15日到2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世界青年节的青年,可以按照适合自己的金额交纳报名费。最高金额为395元澳币,最低金额是为最贫穷国家的青年制定的,为50元澳币。筹备委员会解释说,报名费不包括来回悉尼的旅费。这样的规定是为了使富裕的青年帮助2008年世界青年节所需要的经费,并协助贫穷青年前来参加。三种不同的报名费是根据世界银行估计的每个国家国民平均收入计算出来的。此外,并设立了一个关怀基金会协助大洋洲的朝圣者。2008年世界青年节筹备委员会并说,凡正式登记的青年,申请入境签证不需交纳税金,签证也不限定名额。今年月3月底将开始接受参加世青节的团体报名,个人报名则将在6、7月开始。

本文标题:参加下届世界青年节报名费将根据每个国家的国民平均收入缴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