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哥斯达黎加大使向教宗呈递到任国书


2007-02-12 08:43:00 来源:梵蒂冈电台

    哥斯达黎加驻圣座新大使帕里斯昨天向教宗呈递到任国书,教宗和新大使谈了这个国家促进世界和平与对抗国内贫穷、不稳定、家庭中的暴力等弊端的努力。
    教宗说,一个国家的前途应该建基在和平上,而和平则是出自公义的成果。教宗称赞哥斯达黎加政府在促进世界和平和人权上的努力,以及该国一向对圣座在国际上有关维护生命、促进婚姻与家庭立场的支持。随后,教宗谈了这个国家的主教们在对抗贫穷、不稳定与家庭暴力的社会工作上所提供的协助,他也强调了哥斯达黎加教会与所有促进对话、修和、正义、关怀的行动合作。教宗说,改善社会,不仅仅需要从技术方面,更需要推动注重道德价值的改革。

本文标题:哥斯达黎加大使向教宗呈递到任国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