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恩就在我身旁


2007-04-26 13:40:59 作者:宿玛利亚 来源:信德报(第300期)

    每当唱起“想起主的恩典”这首歌,我的泪水就常常会在眼眶里打转,说句心里话,一提起天主给我家的恩典,那可真是说不尽,唱不完。今天不说天主对我家别的恩典,只说说天主在生死攸关的时刻给我家二儿子莫大的恩赐。
    那是1999年的6月29日,我家二儿子刘玉峰(那年他23岁)因患脑血管畸形住进了省里一家大医院。第二天早上8点多,大儿媳赶回家来,泪流满面地对我说:“妈!小峰(二儿子的小名)快不行了。”我心里一惊,冷汗“嗖”地一下就冒了出来。但我随即镇静下来,连忙对大儿媳说:“快!快到教堂去请神父给他终傅!”当我赶到医院时,神父正在为我二儿子做终傅圣事。此时的二儿子已不省人事了,病亡通知书也第三次下了,医生说:“只能是靠老天爷显奇迹了。”这时真让人不知所措啊!别的孩子提醒我说:“妈!咱们快念经求天主吧。”我们一家哭着说:“天主啊!你给的我们要,你要的我们给,一切都顺从你的意思吧。”在绝望中在我还是一个劲地祈求着天主:“天主啊!我还是想要我的儿子,我就求你了,你一定帮帮我吧。”
    儿子被推进手术室后,在手术室的门口,我不再流泪,满脑海都是祈祷。经过痛苦而又漫长的6个小时的等待,做手术的医生才出来告诉我们说:“手术非常成功,老天爷真是显灵了。”听医生这么一说,我们一家人喜极而泣,都在说:“感谢天主!感谢大夫!”
    二儿子被送到护理室的第三天后才苏醒过来,他对我说:“妈,在手术台上,我好像在做梦又好像是真事。冥冥之中,有两个穿黑衣服的怪物推着我说:‘快走!送你去死,快走!送你去死。快!快!快!过了前面那条河就行了。’还没到河边,就又有两个穿白衣服像天使的拉着我说:‘他不能死,说着架起我就跑,跑到一个大森林里才放下了我,然后他们就不知去向了。”
    听儿子这么一说,我告诉他:“这真是个奇迹!你应该感谢天主,是天主让天使来救你的,仁慈的天主给了你又一次生命。”
    主内的兄弟姐妹们:耶稣说过:“你们求就给你们,你们敲门就给你们开。”在生活中,我们要时时依靠天主,事事祈祷,处处感恩。

本文标题:主恩就在我身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