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伸出爱心之手


2007-06-01 13:49:48 作者:赵风云 来源:信德网

    “这是我的命令:你们该彼此相爱,如同我爱了你们一样。”(若十五12)

    复活期第七主日(2007年5月20日),河北衡水教区景县总堂的主日弥撒中又开始了爱心奉献!你看,右前几排的老人们那双颤抖的手从里层衣兜里慢慢地掏出包裹着儿女们给的零花钱的小手绢;你看,左前几排的儿童们那双灵巧的小手迅速地拿出装着父母给的零花钱的玩具小钱包;你再看,后面的中青年们那双有力的手也毫不犹豫的掏尽兜里的买菜钱。奉献善款总计800元。
    事情是这样的,本堂骆立民、田金响两位神父于本主日前获息:鹿泉石家庄卫校三年级一位18岁的学生朱雅琪(玛利亚)得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需要做移植骨髓手术,费用很高。但家境又很差,其父已故,其母又有糖尿病,为了给女儿治病把房子都买掉了。为此,两位神父急人所急,决定在主日弥撒中引导教友们伸出爱心之手,力所能及的去帮助患病者。
    在此,我们诚恳期盼患者能得到更多人的援助,早日手术,恢复健康,回到学校完成学业,更好地服务于人类。我们再次忠心地祝福你!

本文标题:伸出爱心之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