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下届世青节筹备单位征募要理讲授准备工作者


2007-09-01 10:23:56 来源:梵蒂冈电台

    第23届世界青年节将于明年2008年7月15至20日举行,筹备单位正在征募活动主持人、协调人、音乐家、合唱队员、歌唱家和读经员,好组织起来,从旁协助300多位主教在青年节期间准备讲解要理的活动。有意协助这项工作的青年可通过网站www.wyd2008.org/catechesis报名参加。世青节福传和要理部门的主任劳伦斯说:“讲解要理的目的是引导朝圣者为向基督作出回答所要完成的必要步骤。”他又说:“我们正在征募300个活动主持人小组,每个组至少有6人,他们在要理讲授的3个主要成分中进行协调,这3个成分是作准备、给予训导和弥撒圣祭。”根据筹备委员会的消息,要理讲授主要用英语进行,也有其它语言,主要是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法语。

本文标题:下届世青节筹备单位征募要理讲授准备工作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