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呼吁教会全力支持世界青年节活动


2008-07-09 09:48:39 来源:Zenit.org

  世界青年节即将于七月十五号,在澳洲悉尼市举行,教宗本笃十六世于主日,呼吁全球教会全力支持,为这个活动祈祷,或亲自出席参加盛会。
  根据世界青年节官方网站预计,将有五十万人参加活动。美国世青节组织负责人说,美国大约有五十位主教及一万五千名青年,将前往澳洲参加世青节,这将是澳洲以外最庞大的代表团。
  菲律宾主教团青年委员会只接受年龄在十三至卅九岁之间的年轻人,代表团人数只有大约八百人。菲律宾还有一名八十七岁的祖母级人物也报名参加,但被澳洲大使馆拒绝了。
  2008世青节期间,教宗将出席七月十七号的欢迎仪式,以及十九号的祈祷晚会,第二天教宗将主持闭幕弥撒。

 

本文标题:教宗:呼吁教会全力支持世界青年节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