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天主教女修会联合会请战书


2003-05-06 17:03:12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非典”。我们河北省天主教的修女志愿与全国人民一道,加入到抗击“非典”第一线。我们志愿去北京、天津、石家庄、山西等最需要的地方。目前各修会已有13名医护修女,递交了志愿书,面对生与死的考验,我们已作好各种准备,随时听从有关部门调派,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及社会安定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志愿者:

唐山       无染原罪传教会    刘淑娥  杨会青
邢台威县    炼灵中保圣母传教会    简秀平---郑桂菊
邢台宁晋    德兰修女会           赵利敏  刘素敏
邯郸       大名主母会           王爱修  王桂菊
石家庄    若瑟修女会           朱永丽  李文燕
承德       圣母孝女会           李静
保定安国    德来小妹妹会       李海燕  栗婷  黄素英

女修会联合会会长
张月春修女
2003/5/4

本文标题:河北省天主教女修会联合会请战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