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献县教区主教与河北修院神父分赴景县主教府吊唁陈锡禄主教


2008-01-19 11:01:28 作者:陈佳琳修女 王惠民 来源:信德网

    2008年1月17日上午9点,献县教区李连贵主教驱车前往景县主教府吊唁陈锡禄主教。
    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邵占元副主教、教区神父接待了李主教,并陪同李主教一同在陈主教遗体前诵经、祈祷、洒圣水。


河北神哲学院神父们吊唁陈主教

    2008年1月18日上午,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院长穆山林神父、田春波神父、唐振福神父、屈君峰神父及河北省“信德”吴天爵神父前往景县主教府吊唁陈主教。


为陈主教遗体洒圣水

    神父们为陈主教举行了追思礼,向陈主教遗体洒圣水并敬献了花圈。
    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邵占元副主教、张兰江神父、苏亚溪神父、吕秋耕等教区神父接待了前往吊唁的神父们,并陪同他们一起为陈主教祈祷。

新闻连接:

    河北衡水教区陈锡禄主教安息主怀

    景县快讯:陈锡禄主教追思弥撒正在举行

本文标题:献县教区主教与河北修院神父分赴景县主教府吊唁陈锡禄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