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教区成功举办第一次传道员分享交流会


2008-12-05 13:41:49 作者:刘秀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11月25-27日,上海教区在金泽成功举办了各堂区传道员分享交流会,这样的各堂区传道员分享交流会还是第一次举办。为响应上海教区开教400周年,为使各堂区的福传事业丰富多彩,与圣保禄年接轨。首先,每位传道员每周六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在徐家汇学习灵修、礼仪、教理知识,经过一到两年的培训后,颁发证书。今年6月份结束了第一批传道员培训,现在拿到证书的传道员已有80多位。由于工作忙及各种原因,来参加这次分享交流会的成员近60位。

    在此次分享交流会上,传道员分享了他们的福传经验,感恩的事件,遇到的挑战,及美好的建议。与会者还观赏了“上海教区开教400周年”图片展览,教友们参观完展览后,纷纷表示,今年是“保禄年”,要学习圣保禄宗徒不怕辛苦、危险、磨难,不断克服困难勇敢地向外邦人宣讲耶稣基督的精神。最后,传道员们还参加了避静,把自己和上海教区的福传事业交托在上主手中。

 

本文标题:上海:教区成功举办第一次传道员分享交流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