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圣母献堂修女会“团体日”联欢欢庆小耶稣降临并贺元旦


2008-12-31 16:47:51 作者:刘秀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12月29日是个美好又特殊的日子,上海教区圣母献堂修女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团体日”,全体修女们聚集在徐家汇,庆祝修会的团体日。每位修女都从自己所属的单位或堂区,带着自己亲手做的家乡特色菜:陕西的面皮、山西的陈醋、山东的大饼、贵州的回锅肉、西式的水果沙拉、中国的传统粽子等,还有各式各样的水果和美酒。

    上午9点30分,会长刘淑静修女邀请了93岁高龄的金主教给修女们分享及指导,他指出,修女们要加强团结,宽恕一总的人,在任何环境中,善用时间,学习建树自己,要打开教堂的大门——传福音。
    随后,首先由修会派去陕西汉中麻风病院服务一个月的修女,分享她们服务麻风病人的生活体验与感受;然后,去河北黎明之家服务一个月的修女、分享了她们和残疾儿童一起生活中的所见所闻以及对生命的感恩;之后是,发初愿修女的感受与自己对圣召的回应;发永愿修女分享做神操的触动以及对主至死不渝的爱的回应。最后,培育组修女分享了 “女性之声”的成立——根据修会的宗旨:特别照顾女性,修会开始迈向服务社会的第一步……

    下午的联欢会上,每个堂区、每个单位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大家自编自演了歌曲、相声、三句半、手语圣歌、讲故事、做游戏等等。

    最后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会长切蛋糕分给众姐妹,共同庆祝修会“团体日”,修女们度过了满心欢乐,满溢恩宠,满怀感恩的一天。

 

本文标题:上海:圣母献堂修女会“团体日”联欢欢庆小耶稣降临并贺元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