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西欢坨堂口圆满举办大型避静活动


2009-02-18 13:13:25 作者:寇宏广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2月12日-15日,唐山教区西欢坨堂口成功举办了为期4天的大型避静活动,周边教友300余人参加了此次避静,其中包括许多的慕道者。这样的避静活动是堂口首次举办,吸引了众多的新老教友前来参加,有些教友甚至是从几十里外的地方赶来,使得该地区教友的信仰面貌呈现翻天覆地变化,纷纷投入到火热的传教事业中去,让这个老教区充满了圣神的光辉,赋予新的活力。
    堂口的本堂神父兰云书,虽然管辖西欢坨、东欢坨、八户、张秀庄4个堂口,教友众多。但是他仍然坚持外出传教,脚步遍及唐山地区的各个地方,用他的爱火唤起了众多人的心,跟随耶稣走上回天家的路。
    教友们表示,通过此次避静,认识到了传教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每个人的心中都燃起传教的烈火,都改变了旧有的意识。以后会积极行动起来,做好传教的尖兵。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西欢坨堂口圆满举办大型避静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