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唐山:黄花港村教友组织秧歌队慰问贫困家庭


2009-03-12 10:01:03 作者:刘少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唐山教区丰润区黄花港村是一个教友聚集的村庄,经过08年避静读经学习后,教友们的信仰热火持续升温,今年教友们又自发组织了和谐社会秧歌队,秧歌队的宗旨是以基督的福音相亲相爱,共创和谐社会和谐家庭。今年大年初三开始到河浃溜村演出节目,宣传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尊老爱幼,帮助贫困老人。秧歌队的演出受到群众好评。

    秧歌队还找到该村的村长和书记,询问贫困老人的情况,然后组成了一支卫生队带着礼品前往三户贫困老人家慰问演出并打扫卫生。
    河浃溜村的书记看到秧歌队的演出慰问后对秧歌队的成员说:“我们没有你们这样的村,这事我们应当办,却走在你们后边了。谢谢你们!”书记说着就哭了。

    此后几天秧歌队还到东欢坨、西欢坨、陈庄子、高庄子及黄花港本村探望了18户贫困家庭。
    据悉,黄花港村秧歌队由40人组成,今年慰问活动的经费及5辆机动车由教友们奉献。

 

本文标题:唐山:黄花港村教友组织秧歌队慰问贫困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