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门”外的祈祷


2009-03-11 14:44:31 作者:wangjiatai1 来源:信德报(总第367期)

    夜晚,由于丈夫回家休假,便不再上网,在安顿好孩子们之后,自己靠在床头胡思乱想,可能是又临年关的缘故吧,开始思念着自己所有的朋友。在一一过目之后,自己便在心中面对心中的圣母(自己不是基督徒)开始默默地为每个朋友的平安而祈祷。
    “慈祥的圣母玛利亚,你知道我很喜欢你的,尽管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依然希望你能够保佑我的父母,儿女,还有我的朋友XX,XX,XX……(我一一点过每个人的名字)以后的每一天平安。”“哦,还有呀,也请你保佑我的丈夫平安,毕竟他的平安,也牵动着我们全家安康。”说完,自己做了个鬼脸,耸下肩,笑了。“嘻嘻……”“哎哟,我忘记了我自己,如果你不嫌我贪,也赐予我平安,好吗?否则,就赐予前面我讲过的每一个人平安好了,因为我无论苦点儿,累点儿都可以很乐观地接受,呵呵,只要看到他们平安了,我就会开心。啊们!”自己祈祷之后笑了,笑得很纯,也很甜。
    这,不伦不类的祈祷,或许只有我自己——这个教外之人才做得出来。呵呵。
    我不是唯心者,也谈不上唯物者。就在那祈祷之后,梦醒的丈夫讲了他的梦:他的同事们在为休年假回家后没有教堂做礼拜而烦恼。我愣了一下,感知到这是圣母对我祈祷的回应,(因为丈夫是不同意我看圣经的,做这样的梦可能性是很小的)于是,我再次祈祷:圣母,谢谢你!

本文标题:“门”外的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