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教会奉献爱心助急患 教友捐款1500元


2009-04-20 13:27:42 作者:王弟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上旬末,徐州市电视台报道了因同患白血病而住在市立二院急诊病房的刘琪父子的救治情况。本来家住农村的小刘一家生活还是比较富裕的,自从父子二人患病以后,治病需要大量的资金。先后卖光了、也用光了家里的除房屋以外的全部财产(房屋因别人嫌不吉利而没有卖掉)。在这种情况下,仅仅十一、二岁的儿子说:“没钱了,我不治了,想办法为我父亲治吧!”父亲说:“不行,我不治了,无论如何也要救儿子。”
    看到这一报道后,立刻有教友提议,我们应该奉行天主的旨意,爱主救人。徐州市耶稣圣心堂慈善救灵小组马上行动,立即发出了募捐倡议书。复活节期间共募集爱心款1500元。4月13日,复活节后的第二天由徐州教区慈善救灵小组神长教友一行7人前去市二院急诊病房探视、慰问刘琪父子,并转交了教友们奉献的1500元爱心款,然后一起在病床前为同室的所有病员祈祷,获得了现场病员、家属及医护人员的好评。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教会奉献爱心助急患 教友捐款1500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