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谢主!”这句最美丽的话


2009-05-05 10:53:17 作者:张普照 来源:信德报(总第372期)

    我去年有一段日子患腿病,只能借用拐杖辅助行走,特别上下公交车很不方便。一次早晨参与弥撒,艰难地上公交车时,一位中年妇女在后边扶了我一把,我随口说了句:“谢谢!”她即说:“感谢主吧!”我回过头,会心的与她微笑点头,说:“我们都感谢主!”这时迎来了她的的微笑。我意识到这位妇女一定是基督徒。
    我的职业是医生,门诊接待来自各方的病人。经常有病人经过用药治疗,病情好转,病人对我说:“感谢医生!”我随口说:“我们感谢天主吧!”病人也会改口说:“对,感谢主!”
    “感谢主”这句话为什么能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因着这简短的一句对话,我们应该想到什么?
    仔细想想,我们说——
    “感谢主!”首先表明我们信天主。
    “感谢主!”相信他时刻与我们在一起。
    “感谢主!”天主听到我们的感恩一定喜欢。
    “感谢主!”言为心声,这是心声的流露。
    心里有主,时刻念着主,对主时刻有感恩,言语才会不离主。
    我们要常怀感恩的心敬拜天主。主的恩情无限,时时感恩,事事感恩,这本该是生命之本分。在任何有人群的地方,你感谢主,我感谢主,人人都感谢主,形成一种氛围。
    “感谢主!”我们共同的心声,心心相印,情情共融,兄弟姐妹一家人。这一定有利于合一,这也一定有利于福传(也一定有利于我们救灵魂)。
    “感谢主!”就让我们每一位基督徒无论在任何地方,面对任何人群,都坚定地,明朗地,发自内心地,真诚地,放声地说:“感谢主!”
    在“感谢”声中让世界、让大地,听到我们发自生命的、共同的最强音!!!
    “感谢主!”这是天底下最美丽的一句话!

 

本文标题:“感谢主!”这句最美丽的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