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传教节东堂103名慕道者领洗入教


2009-10-26 10:20:35 作者:李月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北京东堂(王府井天主堂)第16期慕道班于今年传教节结业,共有103名学员领洗入教,成为天主的儿女。
    本届领洗学员突出的特点是学历高、年轻化。64%以上是80后、90后的青年,35%以上是大专以上学历,其中还有3位是研究生。大批青年教友的加入,使堂区、教会更加充满朝气和活力,生动、活泼的教会也更加适应当今和谐社会的发展。在荣主益人,服务社会的各项慈善事业中,年轻人的优势体现的也更加充分。
    另外,通过堂区统计结果也可以看出,有来自非传统教友家庭的年轻人不断加入教会,也给司铎们在牧灵服务上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本文标题:北京:传教节东堂103名慕道者领洗入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