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主仆队伍添新牧”邢台教区祝圣两位司铎、两位执事


2009-11-11 12:05:48 作者:任修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初冬的冀南大地秋收已近尾声之际,地处冀南的邢台教区收获新禧。11月10日,邢台教区特邀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主礼,授予王夫军、张继灿二位司铎圣职,晋秩大典在邢台教区赵庄总堂举行。来自本教区、省内其它教区、内蒙古、山西、天津、河南、吉林等地的60余位神父共祭,约80位修生、50位修女、1500名教友参礼。


游行队伍

    上午9时,随着欢乐的鼓乐声,一支近二百人的晋铎典礼游行队伍缓步走向圣堂。传统秧歌队,尽情起舞;西洋鼓乐队,声震四方;圣秩队伍,庄严前行。游行队伍行进40分钟,,典礼弥撒持续近二个小时,整个礼仪除了庄严神圣之外,又增添了温馨与亲切、喜乐与祥和之气。


新铎共祭

    新铎王夫军,于2005年毕业于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之后再次进修学习。
    新铎张继灿,于2007年毕业于沈阳天主教神哲学院,之后服务于教区备修院,现任教务长之职。
    另外,9日下午教区还祝圣了郝红强、田会胜两位执事,两位新执事于2008年毕业于吉林神哲学院,现服务于教区备修院。

    新铎和新执事的祝圣为邢台教区增添了新的福传力量,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主作美好的见证,把福音的喜讯带给更多的兄弟姐妹。

 

本文标题:河北:“主仆队伍添新牧”邢台教区祝圣两位司铎、两位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