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第二届司铎会议在马尼拉召开


2010-01-28 09:46:49 来源:梵蒂冈电台

    菲律宾第二届全国司铎会议元月25日在马尼拉召开,会议地点是在世贸中心的帕赛市。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响应教宗本笃十六世宣布的司铎年而召开的。会议期间还安排了退省时刻,邀请教宗府讲道神师坎塔拉梅萨神父为与会司铎讲默想,默想的主题是“基督的忠信,司铎的忠信”。
    会议中发言人之一是伊穆斯教区的主教塔格莱,他将对提交出来的报告作一番反省。会议中,还有公共祈祷的时刻,颂念玫瑰经、拜苦路及办告解;并根据教宗发表的司铎年信函,和菲律宾教会的活动计划来反省司铎年的宗旨。这次司铎大会由菲律宾主教团司铎委员会筹办,目的是延续2004年7月举办的会议,那次会议的主题是:“司铎更新,教会更新,国家更新”。


 

本文标题:菲律宾:第二届司铎会议在马尼拉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