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慈幼会士探讨儿童祈祷问题


2010-02-02 10:21:41 来源:天亚社

    慈幼会一直以来以致力于服务贫穷和流浪儿童著称,最近印度的会士召开研讨会,探讨不同文化背景的儿童一起祈祷所面临的挑战。
    为期三天的研讨会于1月20日开始,在南部班加罗尔全国圣经教理礼仪中心举行,会议主办者及与会代表均赞扬会议的倡议。
    中心主任克莱奥法斯·费尔南德斯(Cleophas Fernandez)神父说,在欧洲一些国家的宗教教育机构,人们开始认真研究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一起祈祷的问题,他希望印度教会也认真待之。
    他对研讨会主办者表示感谢,并说慈幼会敢于冒险,研究此问题非常正确及时。
    方济会桑德什(Sandesh)神父和迪肯·谢卡尔(Deacon Shekar)在会上表示,儿童祈祷的首要条件就是简单。
    玛窦·多默(Mathew Thomas)和库利亚科塞·帕利库内尔(Kuriakose Pallikunnel)两位神父,向与会者展示印度各种宗教的祈祷方式,并特别指出很多个人和团体推出的创新跨宗教祈祷。
    阿玛拉(Amala)修女解释歌唱时摆动身体和以舞蹈来祈祷的方法。
    研讨会还包括儿童大自然灵修的讲座,由慈幼会乔治·科拉沙尼(George Kollashany)主持。他强调教育儿童回归自然,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的重要。
    与会代表也探讨向儿童推动环保的方法,并制定全国、地区、本地和个人不同层面的策略和落实的机制。

 

本文标题:印度:慈幼会士探讨儿童祈祷问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