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黑龙江:东宁堂区圣母圣心堂举行司铎年闭幕活动


2010-06-29 10:57:36 作者:王霞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6月19日是司铎年最后的一天,黑龙江省东宁堂区圣母圣心堂以“忠实于基督、忠实于铎职”为主题举行了圣经知识竞赛,来庆祝司铎年结束。


参加活动的全体神父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王龙、张昭富、刘志佳和赵长军4位神父参加。在比赛中4位神父各帅一队,带领来自绥芬河、道河、和平、老黑山及东升等地的教友们参赛。教友们热情洋溢,充满信心,分别进行了抢答、必答、连线、查经、填空等6个环节的比赛,并取得了好成绩,分别获得了各个奖项。


荣获第一名的全体对员

    通过这次活动,教友们切实体会到了学习圣经所产生的效果,同时也看到了教友和神父们的共融和友爱。


司铎年闭幕弥撒

    下午13:30分,在隆重的司铎年闭幕弥撒中,本堂刘德军神父同其他4位神父共同举祭,并为教友们颁布了司铎年大赦,号召全体教友行动起来,继续为普世司铎祈祷,大力支持神父们的工作,使福传事业更上一层楼。

 

本文标题:黑龙江:东宁堂区圣母圣心堂举行司铎年闭幕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