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神父计划完成八百公里朝圣计划


2010-07-18 09:16:29 来源:天亚社

    菲律宾南部一位赎主会士表示,他计划本周从法国到西班牙朝圣,为新政府,以及国家与共产党和伊斯兰教之间的和平祈祷。

    来自棉兰老岛的阿马多·皮卡达尔(Amado Picardal)神父说,这次朝圣之旅将持续26天,共计800公里,从法国圣让-皮耶德波尔出发,沿圣雅各伯朝圣路线到西班牙。

    他说,他将以这次“流动的心灵避静”,为新任总统贝尼诺·阿奎诺三世(Benigno Aquino III)领导的社会改革而祈祷。

    这位曾为国家和平而作骑车旅程的神父说,他将特别为阿奎诺政府、莫罗伊斯兰解放阵线和被判违法的菲律宾全国民主阵线达成和平协议而祈祷。

    阿奎诺总统和平进程顾问德兰·德莱斯(Teresita Deles)在本月早前的电视采访中说,政府已成立独立小组与两个组织谈判。

    菲国政府在过去40年,断断续续地与两个组织进行和平谈判。

    皮卡达尔神父于7月10日在罗马结束了一个基督宗教和跨宗教对话课程,并将前往法国开始他的朝圣之旅。

 

本文标题:菲律宾:神父计划完成八百公里朝圣计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