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教会要求新任总统忠实履行选举时的承诺


2010-11-04 09:40:03 来源:梵蒂冈电台

    巴西主教团向在10月31日以56%的选票当选为巴西总统的迪尔玛·罗塞芙女士祝贺。她是巴西首位女总统。在祝贺声明中,巴西主教要求新总统“忠实履行选举时的承诺”,不推动任何准许堕胎的法案,不准有任何反对家庭的法律,如同性恋婚姻,或者威胁巴西的宗教自由。主教团在声明中说:“选举结束后,所有人的承诺是携手建设一个和平、社会正义和人人都能生活的巴西。每个当选者都应感到有责任,不辜负选民及整个国家对他们的期待和信任。声明中,巴西主教还问候了巴西人民,请求他们陪同国家新领导当局,并祈求天主伴随当选的人,“赐予他们智慧,为了巴西人的利益做出正确的决定”。巴西主教团并恳求阿帕雷西达圣母降福大家。

本文标题:巴西:教会要求新任总统忠实履行选举时的承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