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还爱我吗?


2004-02-23 09:06:21 作者:苏月 来源:信德报(第207期)

    生活中,总是会被尘世的浮华所羁绊,而忽视了上主的召叫。所以每次来到圣堂,感受着上主的威严,我总会不安地问———“主,您还爱我吗?” 我不是你听话可爱的儿女,我的罪过常深深地刺伤着你的心。上主沉默不语,我抬头看着十字架上的耶稣,他是那样的愤怒,竟掩面不顾我,我想,也许我已经被他驱逐舍弃了。
    记得去年在圣诞节子夜弥撒中,神父讲道:“耶稣是永远爱你们的!也许你曾经对上主过于冷漠,也许你的罪过曾经伤害过主。但只要你来了,主都会以一颗宽容仁爱的心迎接你,请相信基督一直都在这里等着你,等待他所爱着的子民,等待迷途的羔羊回到他的身边。”就是那句主永远是爱你的,他一直都在这里等着你,让我的心因为感动而变得温暖充实。
    此后再来到圣堂,我依然会问———“主,您还爱我吗?”上主仍旧没有回答我,只是再看十字架上的耶稣,他那伸来的双臂就像一个敞开的怀抱,准备随时将我拥入怀中。从他那慈爱的目光中,我深信主是爱我的,就这样我总是会带着一颗平安而喜悦的心离开圣堂。以后的生活中,我总会怀着一颗虔诚感恩的心来感谢上主的宽容,尽力让自已一言一行都按照主所指定的方式去说去做,因为我不想让爱我的天父伤心失望;无论多么匆忙,我总要抽时间来参与弥撒,因为我不想让爱我的基督等待太久。
    十字架上的耶稣曾经为钉他的人们祈祷说:“父啊,宽恕他们吧!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做的是什么。”然后又对右盗说:“我实在告诉你,今天你就要和我一起在天堂里。”这就是上主的仁慈宽容。所以那些在基督左边的恶人,绝不是因为上主遗弃了他们,而是他们自已对上主失去了信心,放弃了对天父的依赖。
    亲爱的朋友,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记起了主,请来吧!来到上主的面前,献上一颗忏悔的心,父一定会宽恕我们的过犯,因为———主永远是爱我们的!

本文标题:主还爱我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