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越南:迪亚斯枢机在河内主教座堂主持弥撒


2011-01-08 09:26:15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万民福音部部长迪亚斯枢机主教作为教宗本笃十六世的特使为越南教会的禧年庆祝活动主持了闭幕礼之后,昨天1月7日又在河内的主教座堂主持一台弥撒圣祭,纪念117位越南殉道圣人。迪亚斯枢机为在场的越南信友带去教宗的热情问候及降福,他说:“你们要相信,你们始终在圣父的心中和祈祷中。我身为万民福音部部长每天在祈祷中与你们同在,关心在越南教会的生命、挑战和忧虑。”迪亚斯枢机回顾了圣安德烈勇乐及其同伴们的事迹,勉励越南基督信徒忠实地履行天主托付给他们每一个人作为家庭父母、子女以及作为学生、职员、工人、领导人的职责。谈到圣安德烈勇乐的一生,迪亚斯枢机表示,看到这位圣人的表样,我们可以着重提出他在履行自己牧职时所怀有的忠贞和一丝不苟的精神,以此见证了他的深刻信德和彻底地爱基督、爱自己的羊群。迪亚斯枢机最后说:“可爱的朋友们,无论我们在什么地方,都必须善尽自己作为公民和基督信徒的义务,不怕为我们的爱和忠于耶稣基督和他的福音作见证,直到献出我们的生命,像圣安德烈勇乐和他的殉道伙伴那样倾洒鲜血。”

本文标题:越南:迪亚斯枢机在河内主教座堂主持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