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郑州教区圣神同祷会荣耀圣三团体举行献爱心活动


2011-01-23 10:23:23 作者:张华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13日,圣神同祷会荣耀圣三团体在刘全法神父的带领下,于郑州教区新密市柳沟村举行了第三次“天主教献爱心活动”,把面粉、大米、油、面条、棉衣等送到了柳沟行政村所辖的十多个自然村内及辖区外的二十四户特困户和五保户家里。
 

    由于此次献爱心活动打破了以往只关注教友的习惯,不分教内教外,只要有实际的困难,就是天主教会关爱的对象。刘神父提出“宗教有界,爱心无限”的口号,据当地村委说,这是几十年以来,天主教会第一次面向社会的献爱心活动,使人们一改过去对天主教会的不理解。此次活动,秉着“人不能只靠面包生活,也靠天主的话语”的原则,在为教外人士送去物质生活的必须品的同时,还把福音宣传品送了出去,让教外人也看到耶稣基督及天主教会宣讲的福音核心内容。最后,也取得了天主教会在文化活动方面与当地村委合作的保证,这样不仅让村民在物质生活上有保证,同时也借着教会在文化上的参与,让村民在精神素质上得到提升,为创建和谐社会、提高公民素质、服务社会大众及广传基督福音方面,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前一日,荣耀圣三团体也在王跃胜神父的带领下,在荥阳地区的双槐树堂区及周边附近村庄进行了献爱心扶贫活动,受到当地百姓的好评。

本文标题:河南:郑州教区圣神同祷会荣耀圣三团体举行献爱心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