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苦难的尽头


2011-05-17 10:38:00 作者:田春英 来源:《信德报》2011年4月10日,11期(总第442期)

    在这美丽的世界上,麻风病像恶魔一样纠缠着人类,凡受到它袭击的人无不沉陷痛苦的深渊,使我们为其流干了眼泪,在生与死的边缘挣扎、徘徊,我们的苦难何时才是尽头?
    冥冥之中苦难的尽头离我们已不再遥远,听!有一个声音在说话:“不要为你们的生命忧虑吃什么,或喝什么;也不要为你们的身体忧虑穿什么。”天地的造物者将要在我们所在的国度里,培育出许许多多的好儿女,好成为天主的使者,来承行天主的旨意。他将他的天使派遣到我们的身边,像至亲一样来关心爱护每一个需要受天主怜悯的人,他们将用全心的爱来呵护,抚平我们身心的伤痛。
    春暖花开,一间间新房平地而起,多少病人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看!那一个个带着天使般笑容的修女们,她们怎么一点儿也不害怕这些有残缺肢体的病人呢!在她们的眼神中也没有一般人看我们时那种异样的眼神,他们用零距离的爱来关爱我们,日日夜夜守护着我们,她们用如此的大爱来温暖病人孤寂凄凉的心。哦,她们难道不是天主派遣的天使吗?是啊,她们就是守护我们的天使,只要我们看到她们的身影,就会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天主时刻与她们同在,她们又用爱的光照在我们身上,暖在我们的心里。
    听!“大爷你好吗,肚子饿不饿?”“大妈奶粉喝了没?你身体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们。”“大爷冷不冷,多穿点衣服。”“衣服脏了换下来洗洗,理发了,修指甲了”……在她们精心的治疗和照顾下,一个个在生死边缘的病人被拉了回来。她们对我们的好说不尽道不完,我们无以为报,只有献上我们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在修女们的细心治疗和照顾下,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被病痛困扰的人也焕然一新,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本文标题:苦难的尽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