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教区“惠泽堂”药店正式开业


2004-03-31 09:13:18 来源:信德报(第210期)

    本报讯 (通讯员  马豹)3月16日,位于天津静海县管铺头村的天津教区“惠泽堂”药店正式开业,石鸿臣主教等出席了开业典礼。市宗教局、静海县政协、统战部、卫生局以及乡领导也应邀出席,对药店的开业表示祝贺。
    该药店是以教会名义正式兴办的产业,是天津教会适应社会所迈出的第一步。典礼由朱立戈神父主持,张良神父代表教区领导致词。修女院王美丽副院长就静海药店的成立,以及今后的打算作了简要地介绍。最后,出席典礼的各级领导分别致词,对教会“荣主益人,服务教会”的善举表示感谢。
    天津教区仁爱会修女院,本着服务于贫病的宗旨,培养了诸多具有医疗经验的修女。多年来,为许多教内外孤寡老人提供医疗帮助。在西开总堂开设义诊室为教友们提供医疗建议。为外教区的养老院提供医疗服务,受到人们的广泛好评。如今为了更好地服务教会,服务贫病,用爱心和服务传播福音,成立了惠泽堂药店。王美丽修女在发言时说:“药店开业仅仅是第一步,在修院全体姐妹的共同努力下,力争早日建成我们自己的医院和养老院。”

 

本文标题:天津教区“惠泽堂”药店正式开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