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喀拉拉邦一修女的封圣过程正在进行


2011-05-24 09:44:24 来源:亚洲新闻

    她两年前宣布为真福,快将成为喀拉拉邦第二位修道人列品圣人。
    梵蒂冈即将启动程序,使真福耶稣圣心会欧菲丝亚修女(Euphrasia)列品圣人。教会当局已要求印度教会准备这位喀拉拉邦修女的生平简介。同时,教廷驻印度大使班纳其奥总主教(Pennacchio)正访问这位修女的故乡,这属于程序的一部份。
    去年,喀拉拉邦伊古达主教(Irinjalakuda)向教宗本笃十六世呈递文件,有关一位印度六岁儿童的治愈奇迹调查已告完成。小孩患了甲状舌囊肿,通过向修女祈祷痊愈。
    在2009年列品真福的菲丝亚修女,一旦宣布为圣人,她将是来自喀拉拉邦的第二位修女,即在亚丰莎修女(Alphonsa)封圣之后的两年。
    被誉为「祈祷修女」的真福菲丝亚,1877年出生在喀拉拉邦一地区。她加入圣母圣衣修会,在1900年发愿。她毕生在圣玛利亚修院度过。

本文标题:印度:喀拉拉邦一修女的封圣过程正在进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