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汕头教区双喜临门


2004-04-21 09:13:19 来源:信德报(第211期)

    本报讯 (通讯员  黄丽宏) 3月19日圣若瑟中华主保瞻礼,汕头教区主教座堂隆重举行庆典,庆贺教区长陈时臬神父晋铎六十周年暨教区总堂主保瞻礼。
    上午9时半,来自教区各堂区的神父、修女、教友及嘉宾欢聚一堂,举行感恩大礼弥撒。弥撒由主教座堂本堂黄炳章神父主礼,共祭神父25位,参礼教友及嘉宾1500人。弥撒后举行庆典,教区范围内的四个市级宗教局领导应邀莅临参礼。汕头市政协副主席、汕头市委统战部谢惠鹏部长在庆典上讲话,高度评价了陈神父为教会和社会所做的贡献。
    陈时臬神父于1944年3月19日晋铎,六十年来为教会勤勤恳恳服务,为传播福音历尽艰难困苦,无怨无悔,深受广大教友的爱戴。

本文标题:汕头教区双喜临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