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一万一千青年为世界和平祈祷


2011-11-11 10:09:47 来源:天亚社

  菲律宾达古潘市一万一千名青少年,将参与称为「十一、十一、十一」的聚会活动,于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十一时,一起诵念《玫瑰经》为世界和平祈祷。
  仁牙因暨达古潘总教区苏格辣.比列加斯(Socrates Villegas)总主教说,圣史若望主教座堂是本次活动的焦点。该次称为「百万玫瑰为世界」的祈祷运动始于十月十日,持续至明年五月底结束。
  总主教指出,祈祷运动指定每天为一个国家祈祷,例如十月十日是非洲的安哥拉,十一月十一日是毛里塔尼亚。
  当天,这些青年会组成一支圣母游行队伍,从德贝内西亚公路步行到达古潘主教座堂,然后在那里与总主教和神父们一起为世界和平,特别是为毛里塔尼亚献上祈祷。
  比列加斯总主教表示:「青少年有必要重新发现《玫瑰经》的奥妙,并将其视为最喜爱的祷文。」

本文标题:菲律宾:一万一千青年为世界和平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