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越南:赎主会总会长表示“为太河堂区伸张正义、要求和平与人权”


2011-11-28 09:35:09 来源:信仰通讯社

    赎主会总会长迈克尔•布瑞赫尔神父通过本社向越南省会的同会兄弟们表示亲切慰问、关怀支持和团结互助。总会长致函本社指出,“我们敬佩越南省会会士为正义与和平所付出的努力,特别是因为越南政府的缘故而被施暴和人权遭到践踏、不公迫害的会士们。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读到了很多关于针对河内赎主会会院进行攻击的消息。我们为同会兄弟们以及堂区教友们的正义和人权能够真正得到伸张而祈祷”。布瑞赫尔总会长向处在艰难境地中的全体同会兄弟们表达最诚挚的关怀。
    近一个月以来,河内市太河堂区的教友们不断遭到威胁恐吓、遭到官媒宣传的污蔑,将他们喻为“反社会主义”分子。赎主会士们的会院昼夜在警方的严密监视之下,并设有摄像装置。近来,还有军人在举行弥撒圣祭期间冲击了圣堂。会院院长武神父致函河内市人大常委会公开表示强烈抗议,许多越南教会团体纷纷向太河堂区表示关怀慰问、为支持他们祈祷。
 

本文标题:越南:赎主会总会长表示“为太河堂区伸张正义、要求和平与人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