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武威城区教堂隆重庆祝圣诞节


2011-12-27 16:51:11 作者:若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武威城区教堂为了让教外人士更多的了解圣诞节的意义,在降临期第一主日后,就搭建了圣诞山和圣诞树,介绍圣诞节的宣传栏也早早挂在了墙上,吸引了前来了解圣诞节的各界人士,因今年的圣诞节在周末,前来观礼的人就更多了。通过宣传资料使教外朋友对圣诞节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了解了是在庆祝耶稣的诞生而不是庆祝圣诞老人的生日。

    弥撒前,教友表演了以圣诞节为主题的节目,以表演、朗诵等丰富的形式给观礼者介绍了圣诞节的内涵和意义,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说“由于今年在舞蹈和演唱方面请到了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使得节目更具有艺术性和观赏性,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在大家的要求下,25日晚上又重新加演一场。”

    当地一位文化部门的负责人观看了礼仪和节目后给予极高的评价,他说:“宗教文化太灿烂了,值得好好挖掘和发扬。”

 

    圣诞节期间,共有4位慕道者领洗。

本文标题:甘肃:武威城区教堂隆重庆祝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