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各地教友赴陕西眉县十字山朝拜耶稣苦难


2004-06-01 08:49:45 来源:信德报(第214期)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公显)5月1日-4日,西北地区最大的朝圣地———陕西眉县十字山,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朝圣队伍和演奏着圣歌的管弦乐队前往朝圣,除了附近区县、周至、户县、扶风、武功及陕西省北部靖边、南部汉中、西部宝鸡、省会西安等处的朝圣团以外,也有来自甘肃天水、平凉、河南开封、长垣、四川广元等地的教友,来此朝拜耶稣苦难、露德圣母和中国主保大圣若瑟。
    朝圣期间,陕西兴平堂区宗光远神父曾委派本堂高雪慧、吴雪丽修女携带“耶稣行实”、“天主存在”系列油画130多幅,悬挂在若瑟堂南侧,供教友们欣赏。
    特别让人感动的是,5月2日天下着雨,以礼泉茨林朝圣团为首的许多教友,竟冒着雨登山拜苦路。西安神学院4名修生和礼泉部分教友,骑着自行车远行100多公里来十字山朝圣。
    在此期间,宝鸡市宗教部门干部及眉县统战、民政、国保大队等负责人也亲临现场,并派出16名干警疏导车辆、维护交通安全,免费服务,配合教会执勤人员,为朝圣活动营造祥和的气氛。

本文标题:各地教友赴陕西眉县十字山朝拜耶稣苦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