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云南:百岁老教友杨克光老师安息主怀


2012-01-22 06:49:39 作者:会理县天主教

 

   信德网讯 天主的好儿女,会理县杨克光保禄教友于2012年1月8日中午13时30分,安息主怀,虚年百岁。

    1月12日,杨克光教友遗体在会理通安木古乡安葬。杨克光教友逝世后,天主教西昌教区各堂口全体神长、教友等前往木古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杨克光教友的逝世表示哀悼。

    上午11时许,杨克光教友的追悼会在木古教堂举行,天主教西昌教区候任主教雷家培神父致悼词,对杨克光老师身前带领教友在服务教会,构建和谐社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参礼嘉宾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杨克光教友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杨克光教友的遗体三鞠躬,杨克光教友的宗亲以及生前好友大约200余人也前往送别。
 

 

本文标题:云南:百岁老教友杨克光老师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