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请为云南盈江和日本地震灾区祈祷献爱心


2011-03-11 21:10:00 作者:进德公益赈灾部 来源:信德网


     3月10日,云南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造成2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3月11日,日本东海岸发生8.9级特大地震,引发了海啸,造成数百人死亡及失踪。
     中日两地的地震都给当地灾区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进德公益已经代表各地神长教友合作伙伴抵达云南盈江地震灾区一线,着手跟进赈灾工作,同时也在密切关注日本地震海啸灾情,连夜通过日本明爱向当地灾民送上来自中国各地神长教友们的一点爱心捐献并发出慰问。
     我们很多基层教会接受过海外教会的帮助;当我们遭遇灾难时,也得到过海外的爱心援助。现在云南和日本地震灾区都需要关心和援助。在此,进德公益吁请广大神长教友合作伙伴为灾区遇难者祈祷,为幸存者祈福,力所能及地为中日两地灾区奉献一点爱心。
     捐献请注明为云南盈江或日本灾区的意向。
     进德公益帐号

     进德公益 谨启
     2011年3月11日


民众在安置点领取食物


3月13日,在日本郡山的一个紧急避难所,民众正在休息

 
気仙沼市救援人员在抢救被困民众


2条道路由于地震中的山体滑坡而被破坏


本文标题:石家庄:请为云南盈江和日本地震灾区祈祷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