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宗主教尼恩斯待特说,在主教受考验时圣母玛利亚会和他们在一起


2012-03-07 13:10:01

  (EWTN/信德网讯)圣保禄和明尼阿泼利斯(St. Paul and Minneapolis)的宗主教尼恩斯待特(Nienstedt)告诫他的兄弟主教们:当他们成为主教,接受权杖和十字架的时候,要和圣母玛利亚有亲近的关系,
 
  “这位母亲,我们的母亲,对我们说,‘看哪,我要和你们在一起。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永远不会离弃你。我和我的儿子和救主在一起,甚至在他的死亡中,我将和你们站在一起。我永远不会忘记’",3月5日,主教在罗马圣玛利亚大教堂主祭弥撒时说。
 
  从礼仪的“述职”访问开始,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Minnesota, North Dakota and South Dakota )的主教们到罗马访问。从3月5日到11日,他们将会拜见教皇和梵蒂冈官员,讨论他们的教区教会的健康发展的情况。 作为部分访问的计划,他们将去“使徒的门槛”拜访,以及到圣保禄和圣伯多禄墓地朝圣。
 
 
  主教解释说,玛利亚是人与“天主共融”的象征,这需要人愿意在“接纳十字架,与十字架共融的过程中成长。”对主教来说,他认为这个十字架可以有的形式是多样的,可以使“个人的问题”,“虐待指控”“时间表不再是我们自己的”或者是“我们自己的不足和脆弱感”。
 
  通过所有这些经验,主教们主教认识到:“在我们平常的日子里,交给我们的不仅是权杖,也是十字架。”
 
  然而,这个十字架 主教们应该和玛利亚一起来背负,因为她“永远不会从她的爱的责任中逃脱。”相反,她继续在“十字架下和我们在一起”。“在我们自己的困难中,以及我们的人民在他们的特别和独特的考验中”,她也“我们的圣父在一起,因为他为教会的管理正经历了很大的负担。”
 
  主教们应该“永远不要忘记这位爱心妈妈的存在”因为她在基督至深的爱中被给予了我们,她是在他在去世前的“最后的礼物”,她是基督最后的愿望,最后给若望和我们的礼物。 

本文标题:罗马:宗主教尼恩斯待特说,在主教受考验时圣母玛利亚会和他们在一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