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王府井天主堂青年单身教友联谊会吸引众多教友踊跃参加


2012-04-17 09:46:46 作者:王雅琪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北京的春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近日,北京王府井天主堂(若瑟堂)青年单身教友联谊会在堂院里举行。总共有90多位兄弟姐妹参加,最终有5-7对新人,有进一步发展的意愿。大家沐浴在天主的慈爱中,互相认识,做游戏。本着彼此相爱的理念,寻觅着自己的终身伴侣,一起在人生和信仰的道路上荣耀天主,将天主的爱生活出来。
 


登记组在忙碌着

 
    参加联谊的单身教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介绍自己,参与游戏活动。联谊会开始前大家献上了自己的祈祷并且唱了联谊会的会歌《这一生最美的祝福》,用歌声来赞美天主。在唱歌的时候大家把自己心中最想说的话献给了天父,很多人感慨万千。
 
    之后,东堂青年教友联谊会的发起人胡老师在和大家一起祈祷,用祈祷来向天主对话。

    本次联会的最高潮就是游戏环节。很多人都在游戏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在游戏“天主引路”中青年们互相帮助,跨越障碍。主办方告诉“信德”通讯员说,“这个游戏就是为了大家知道天主时刻的在指引我们的方向,即使在我们看不见的时候,你的另一半也会扶持你。很多参与者在玩完这个游戏后都觉得自己更加珍惜自己的另一半和珍惜天主对我们的爱。”
 


通过自我介绍加深认识

    一位参与活动的青年表示通过游戏也帮助自己明白了很多道理,“现在很多的青年人不会去帮助别人,通过这个游戏我们可以体会到,在人生的道路上互相扶持,就会度过障碍。在爱情的道路上也是一样,只要互相帮助,没有过不去的困苦艰辛。”

    最后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通过单独的面对面相亲,很多人心中都有了自己心仪的对象。
 


青年们做着欢乐的游戏

    据了解,王府井天主堂青年教友单身联谊会已经举办了数次了。志愿者们本着“将主爱传递“的思想来举行每次的活动。也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帮助青年教友生活的更加幸福。本次活动得到了王府井天主堂堂区神父的大力支持,10多位志愿者参与服务。

    另悉,王府井教堂青年单身教友联谊会招募有爱心、热心、时间比较充裕、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QQ群:213535029 胡师傅:13661314348 陈则:13701105216

本文标题:北京:王府井天主堂青年单身教友联谊会吸引众多教友踊跃参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