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塞舌尔教会致力于彻底铲除艾滋病


2002-06-10 09:51:17

    非洲塞舌尔共和国天主教月刊《岛内回声》五月号,出版了有关国内艾滋病流行状况,以及天主教会为彻底铲除艾滋病作出努力的系列报道。
    《岛内回声》指出,全世界致力于防治和抵制艾滋病的各种机构组织中的12%为天主教机构;13%为天主教非政府组织;天主教会在全世界范围内确保了25%的治疗工作,而这一工作主要是通过为艾滋病泛滥国家提供援助来实现的。《岛内回声》以印度为例指出,印度全国共有四百万人口感染了艾滋病。教会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三千个接纳艾滋病人的治疗中心。同时,教会还开办了七百多所医院、四百六十二个医疗中心、一百一十六个收容所、在六所大学中开办了医学系和七个康复中心。

本文标题:塞舌尔教会致力于彻底铲除艾滋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