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东唯一的教会广播电台 爱德之声


2004-07-19 09:07:27 来源:信德报(第217期)

    黎巴嫩著名的天主教广播电台“爱德之声”电台是中东唯一的基督信仰电台,现已成立20周年。
    “爱德之声”电台于1984年在黎巴嫩战争中成立。20年间,电台不断发展状大,成为黎巴嫩听众最多的电台之一。
    今天,“爱德之声”电台每天24小时以包括英语在内的的多种语言进行广播,叙利亚、塞浦路斯、埃及、约旦和圣地耶路撒冷都可以收听到电台节目,其他地区也可以从网上收听电台节目。
    “爱德之声”电台的节目内容包括念三钟经,每天三次念玫瑰经,(其中一次从萨利萨圣母朝圣堂直接转播)以及转播黎巴嫩马龙尼利天主教会宗主教公署的弥撒实况。此外,也有礼仪音乐和基督信仰教会音乐节目。

 

本文标题:中东唯一的教会广播电台 爱德之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