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菏泽教区王殿铎主教安息主怀


2004-08-03 09:17:21

    本报讯  山东菏泽教区王殿铎主教于2004年7月27日上午11时30分, 因病医治无效,蒙主恩召,享年83岁。
  王殿铎主教,圣名若瑟,于1921年2月3日出生于山东省曹县青堌集镇虔诚的教友世家。1929年入商丘重整奥斯定会修院修道。1950年晋铎,在菏泽教区传教。1986年,开始主持菏泽教区教务工作。1996年12月28日晋升主教后,善尽牧职,并积极培育圣召,为菏泽教区教务的发展呕心沥血、鞠躬尽瘁。
  王殿铎主教生前以言以行忠实地见证了天主教的信仰,为社会的安定团结和教会的兴旺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王主教的逝世为整个教会,尤其为菏泽教区是一个莫大的损失。恳请主内各位兄弟姐妹为我们最可敬的主教向天主献上诚挚的祈祷,望天主赐予我们的主教早日进入他永恒圣爱的国度。 (天主教菏泽教区)

本文标题:山东菏泽教区王殿铎主教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