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延安吧友举行烛光礼沉痛哀悼车祸遇难者


2012-08-28 10:11:38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6日凌晨2时18分许,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往西安的长途卧铺客车,在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境内由北向南行驶中与一辆运输甲醛的大型货车追尾引发大火,车上39人中的36人不幸遇难,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国家和陕西省干部群众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点燃祈祷的烛光,抚摸你满身的创伤,点燃祈祷的烛光,引领你进入了天堂,愿死者安息,生者坚强”。这是陕西省延安吧吧务团队向36位车祸遇难者献上的烛光祈祷词。

    延安吧吧务团队在悉知了36位鲜活的生命在车祸中瞬间遇难的消息后,立刻组织吧友通过网络祭奠遇难者,为逝世者祈祷,为生还者祝福。一位网名为湛蓝如洗的教友吧友告诉“信德”通讯员,我们举行烛光礼就是要让遇难者长眠安息,让生还者永远坚强。活着就是奇迹,我们要珍惜生命,我们要敬畏天主!

    据悉,在延安吧友的倡导下山西、浙江、安徽 、山东、内蒙古等地吧友也以不同形式为车祸遇难者祈祷祝福。

本文标题:陕西:延安吧友举行烛光礼沉痛哀悼车祸遇难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