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唐山:神长教友为云南地震灾区人民献祭祈祷


2012-09-09 10:32:11 作者:唐山教区供稿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2年9月7日11时19分,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与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交界发生5.7级地震。12时16分,昭通市彝良县又发生5.6级地震。随后又发生多次余震。
    云南省民政厅称,地震造成昭通市彝良县、昭阳区和大关县3县24个乡镇受灾。不完全统计,灾区房屋倒塌1900户6650间,严重损坏3.7万户12.2万间,一般损坏13.3万户30.8万间,需紧急转移安置人口20.1万人,直接经济损失35亿元人民币。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中。
    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闻讯后,立即号召教区全体神长教友为地震灾区献祭祈祷,在第一时刻献上我们的祝福,祈求仁慈的天父擦干灾区人民的眼泪,抚平他们的创伤,使他们鼓起勇气克服困难面对人生,重建家园。并祈求天主赐予生者平安、逝者安息,伤者痊愈,更求仁慈的天主赋予救援人员力量和爱心,在他们永不放弃的救援精神鼓舞下,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救出掩埋在废墟下的生者,使被困的人早日脱离险境,获得生命的曙光。

本文标题:唐山:神长教友为云南地震灾区人民献祭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