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亚洲:菲律宾海外移民可通过网络为亲人扫墓


2012-11-04 11:41:30 来源:信仰通讯社

    11月1日诸圣瞻礼和2日追思已亡瞻礼之际,菲律宾主教团社会传播办公室为海外菲律宾移民启动网上扫墓。通过网络,在追思已亡瞻礼之际为国内亲人“扫墓”、祈祷、默想、留言、献祭。
主教团社会传播事务办公室向本社介绍,鉴于菲律宾海外移民多达八百万以上,并逐年增加,且都是虔诚教友,主教团才推出了这一牧灵计划。同时海外菲裔也是一支强有力的福传力量。对菲律宾人而言,诸圣瞻礼和追思已亡是两个十分重要的瞻礼。考虑到海外菲裔无法回国扫墓,主教们便想出了缩短距离的办法,开通了www.undasonline.com网站,是海外同胞通过网络扫墓、在祈祷内与亲人共融。
    新闻事务办公室主任吉多里奥蒙席向信仰通讯社社表示,不能为了2013年的政治选举操纵和滥用诸驻圣瞻礼、追思已亡瞻礼。邀请菲律宾政界人士不要借此达到政治目的。主教们继续强调,不应在墓地陵园附近打出了竞选标语和口号、不得在圣堂内进行竞选活动。

本文标题:亚洲:菲律宾海外移民可通过网络为亲人扫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