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主教走基层 鼓舞地方神长教友全新面貌善度信德年


2013-01-01 09:44:39 作者:付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圣诞节刚过,南充教区主教陈功鳌于12月29日下午到达巴中市巡视教务,受到了巴中市神父教友的热烈欢迎。在巴州区和通江县教堂内,主教为前来的教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举行了弥撒圣祭。在讲道中,主教回顾了巴中教会的历史,鼓励教友多多学习要理,提高信仰水平。并感谢大家为教会所作出的奉献和努力。
 


陈主教召集教务工作负责人了解当地教会情况
 

    弥撒结束后,在与本堂神父和领导成员的会议上,陈主教了解了当地教会福传工作、堂区管理、财务管理、教会土地问题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教会当前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提出相应的参考意见,指出了当地教会的工作重心、指明了长期发展方向。此举使当地神长教友倍受鼓舞,团结一致,将在信德年中以崭新的面貌开展各项工作,竖立教会良好的形象。

本文标题:四川:主教走基层 鼓舞地方神长教友全新面貌善度信德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