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约旦:天主教会为叙利亚难民敞开教堂的大门


2013-01-13 15:06:53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区约旦代理宗主教拉哈姆总主教为接纳叙利亚难民,打开各教堂和堂区建筑物的门。他告诉信仰社:“所有教堂和堂区大厅,包括安曼的和平之 母中心都做好准备,收留匝阿塔利难民营的叙利亚基督信徒和穆斯林弟兄们。” 匝阿塔利难民营的情况危急:近几天的暴风雪和冰冷的雨水损坏数百张帐篷。12月11日,当地叙利亚团体的几位代表曾请求在约旦的教堂接纳匝阿塔利难民营的 难民。这场倾盆大雨和寒流已经导致伤亡,儿童和年长者受害最大。

    几天前,约旦明爱会主任苏莱曼曾要求关闭匝阿塔利难民营,那里的暴风雪使 已经匮乏的生活条件无法再支撑下去,引起6万名难民群起反抗。在约旦的叙利亚难民超过28万人,沙特阿拉伯12月11日表示已经为他们拨款1千万美元应付 危急状况。在中东各国避难的叙利亚人总共60万人,联合国估计,要是冲突继续下去,到今年6月难民将会超过1百万。

本文标题:约旦:天主教会为叙利亚难民敞开教堂的大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