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中国天主教修女代表团访问韩国教会


2013-05-11 10:34:14 作者:德莲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应韩国天主教大邱教区的邀请,全国部分修女会的会长(院长)16人代表团于2013年4月8日——19日访问了韩国大邱教区,以及耶稣圣心侍女会、本笃会、沙尔德保禄会。

    大邱教区赵主教亲自接待了修女代表团一行,并介绍了天主教传入韩国的历史。赵主教说:“在历史上中国和韩国的教会就有交流和互助,我们现在要珍惜保持这种友谊,希望两国教会有更大的发展。”
    
   耶稣圣心侍女会,本笃会, 沙尔德保禄会为教区和不同国家和地区贫困及边缘人群服务。她们开办工厂、学校、幼稚园、心理咨询中心等社会福利机构。

  访韩期间,代表团与当地不同修女会就管理, 修女(望会、保守、初学、暂愿)的培育及终身愿的继续教育、修会历史、使徒职和奉献生活进行了交流,还参观了望会院、保守院、初学院、圣召中心、避静院、养老院、智障儿童收养院、医院、神哲学院、大邱教区的每日新闻中心、牧灵中心等社会福利机构和教区机构。

本文标题:北京:中国天主教修女代表团访问韩国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