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云南:会理天主教天爱艺术团成立


2013-10-26 09:48:39 作者:会理教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10月20日下午,会理县天主教天爱艺术团成立大会在会理县天主教精华生态园隆重召开。

    成立仪式上,会理县天主教本堂雷军神父为天爱艺术团揭牌并且为成立仪式致辞,雷军神父充分阐述了成立天爱艺术团在丰富和发扬天主教文化、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促进教会与社会的和谐等方面的重大意义。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天爱艺术团正式成立,雷军神父担任团长,两位在唱歌、跳舞方面都很优秀的教友担任副团长。并且聘请专业教师为艺术团进行培训。天爱艺术团现有演职人员90余人,其中有教友30余人、教外人士60余人。

    在成立大会开始前进行了文艺汇演,节目都是由天爱艺术团成员自编自演,节目内容包括大合唱、独唱、舞蹈、古筝齐奏、诗歌朗诵、乐器独奏,形式多样,精彩丰呈,充分展现了基督的大爱无疆和基督徒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文标题:云南:会理天主教天爱艺术团成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