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圣周圣事活动简讯


2014-04-22 15:06:13 作者:刘光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天主教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2014年圣周内巡视教务,堂区包括秦皇岛市、迁安市潘家营、滦县西安河等堂区。
    4月13日上午,主教到秦皇岛市堂区,8点30分与本堂神父及教友共同庆祝圣枝主日,主持了隆重的圣枝游行礼,庆贺耶稣荣进圣城。并于当日下午亲临滦县西安河堂区,与本堂神父共祭,同教友共同分享了耶稣的光荣与苦难。
    圣周四圣油弥撒中,与教区全体神父举行共祭大礼弥撒,充分体现了教会的共融。
    当日下午,又赶往迁安市潘家营堂区。晚间,与当地本堂陈广群神父举行共祭弥撒。
    圣周五,在主教座堂内主教同教友一起进行了公拜苦路,纪念耶稣的苦难圣死。之后听告解,缓解座堂神父的牧灵工作压力,满足了教友办告诫的急需。


主教为侯洗者施洗

    周六复活前夕弥撒中,主教祝圣圣水与圣火,之后为慕道者施行了圣洗圣事。弥撒证道中,主教对于来自外地的教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给予了亲切的问候。


主教在座堂广场亲切接见来参礼的教友


主教对常年担任教会重大节日及庆典活动工作,给予极度的赞扬

    复活节于上午九点,举行了隆重的大礼弥撒,分享了救主耶稣复活的喜乐。弥撒后,方建平主教在主教座堂广场,亲切接见了参与复活节弥撒的教友,期间特别慰问并降福了座堂内担任礼乐的全体乐队成员。并勉励大家刻苦训练,不断提高演奏水平,服务教会及社会,做“地上的盐,世界上的光”。


主教亲临座堂管乐团倾听演奏乐曲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圣周圣事活动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